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27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冯苏菲 吕佳伦)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合规风险意识,近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分行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纪录片由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以山东省人大财经委原委员、东营市委原书记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主线,剖析了其理想信念动摇、私欲膨胀、任性妄为, 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深渊的过程。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深刻教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活动只是烟台分行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下一步,烟台分行将将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活动,着力发挥警示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合规文化培育上的重要作用。促使干部员工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而绷紧作风之弦、织密纪律之网、掌好行为之舵,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