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竟摇身变少女引色骗财?

2019-04-29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4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晓娟)近日,记者从烟台网警巡查执法了解到,如今“网恋”已经成为人们潜意识里可以接受的恋爱方式,但是毕竟隔着层屏幕,太多的现实被覆盖。

    近期,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桥派出所就受理了一起牵线媒人冒充“对象”实施诈骗的案件。将步入30而立之年的小王越来越渴求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他亲戚委托朋友刘姐为他介绍了一个对象,这个女孩是一位长相甜美的幼儿教师,小王得知消息后,怀着马上就要告别单身的向往,心里兴奋异常,急切的想加上对方的微信好好聊聊天,便让媒人刘姐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刘姐满口答应,但此时那位幼儿教师已经以距离太远为由回绝了这桩姻缘,这段婚事还没有开始就已经黄了。

    但是刘姐的如意算盘才刚刚开始,她打算利用那位幼师的身份骗骗小王。接下来,刘姐先是告知小王对方有同样的心意,并把幼儿教师的微信给了小王,可是这个微信号其实是刘姐自己的。小王满心欢喜加了微信,殊不知已经落入了陷阱。其实刘姐已婚了,是一个3岁孩子的妈妈,作为一位已婚的妈妈,刚开始的一个周,刘姐展现出了女孩子坠入情网的样子,两个人聊得甚欢,这让小王感到了坠入爱河的甜美,内心激动不已,没多久二人便正式确定了男女关系。

    刘姐谎称自己要来烟台学习,急需一台笔记本电脑,希望小王能帮忙解决,小王认为双方已经是男女朋友了,女朋友有难,自己理应给予帮助,于是非常爽快地给刘姐一次性转账6000元,小王不知道他已经进入了被骗的陷阱,刘姐假扮幼儿教师诈骗他钱财的表演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尝到甜头的刘姐开始变本加厉,在一年多时间里,多次以母亲生病、父亲做生意、奶奶病危、工作需要等理由不断向小王要钱,刘姐冒充幼儿教师已累计向小王骗取人民币38万余元。其实,在此期间,小王多次提及要求和“幼儿教师”见一面,但总被刘姐以工作调动为由搪塞过去,最终小王实在忍受不了物质与精神的双重折磨,这才寻求警方的帮助。

  烟台网警提醒:遇到美女主动添加你为好友,千万别被一时的兴奋冲昏头脑。十个网恋九个惨,一旦涉及金钱交易、高档场所消费和账户转账等情况,就必须提高警惕。对于短时间接触邀约见面的网友,单身青年更要小心提防。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月老骗财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