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警:谨防信用卡提额骗局!

2019-03-12 10:29:00 来源:烟台网警巡查执法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12日讯 信用卡在年轻人群中使用较为广泛,尤其是一些年轻“房贷族”和“月光族”使用信用卡较多。随着大众消费需求激增,当信用卡账户中余额不足时,就迫切需要提高信用卡额度。

    近日,烟台市民李先生收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称其某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快速提升额度。随后李先生拨打短信中的电话后,按照“电话客户经理”要求提供了身份证后四位,信用卡到期日期,卡背面后三位数字等信息后,自己的信用卡内的9000元就“不翼而飞”了!

    随后李先生立即报警,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烟台网警提醒:

  关于银行账户、银行卡的信息,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获取和核实。

  信用卡安全码就相当于信用卡的身份证,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信用卡,以避免别人记住您信用卡的账号及安全码。

  不要相信所谓“信用卡提额服务”。

  遇到犯罪行为,请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信用卡网警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