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警提醒:谨防“低门槛高收益”等骗局陷阱

2019-03-04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4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 于晓娟)近日,记者从烟台网警巡查执法获悉,“低门槛高收益”、“随进随出速度快”等光鲜艳丽的广告词背面却是一个个陷阱。帅哥美女主动加你微信,不但和你聊天解闷,还教你如何投资理财,美女的头像、充满吸引力的广告词是不是让你蠢蠢欲动,然而你正慢慢走入陷阱。

    近日,市民郝女士通过手机APP软件看到一则有关炒股赚钱资讯,遂点开了解,通过微信添加对方好友,她被拉入一个“证券交流”微信群,由群内老师直播赚钱炒股秘籍。按照“大师”指点,郝女士在手机上安装了某“期货交易”APP软件,并注册为会员。第一次投资5万元,按照“大师”的操作指导,郝女士获利3.3万元。尝到甜头后,郝女士陆续投入40余万元,以期高额回报。不料事与愿违,随后该平台封闭,郝女士被踢出微信群,“大师”也杳无音信。

  烟台网警提醒:

  不要盲目迷信一些所谓的“内幕消息”“大指点”权威发布”,背后往往都隐藏各种各样的利益或者骗局。

  切勿盲目加入未经核实的投资理财群。这有可能是预设好的局,会不知不觉地落入圈套。

  投资如遭受非法损失请立刻报警。不要心存幻想,不要因为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而越陷越深,遭受更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