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警提醒市民:谨慎对待“鹿茸美女”

2019-02-13 12: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13日讯 近日,记者从烟台网警巡查执法了解到,网络早已成为了人们社交的最大手段,对于网络中的虚拟世界最终能否拿到现实中考验一切都是未知。正如有网友所说,大胆交友可以,小心求证却是必须的。对于美女,男人一直都是没有抵抗力的,特别是纯情善良的美少女。估计很多宅男朋友碰到这种事情,智商可能跌为0。

    如果有一天这位纯情少女天天对你问候,对你关心,你是不是很激动呢?她们活跃在网络中,帐号信息所反映出人设通常为“善良”、“知性”、“高颜值”,是当之无愧的“直男杀手”。和你的相识也是从一次“误加好友”开始,然后将错就错,开始谈天说地,增进感情。很多男性都不会拒绝一个妙龄女子的聊天邀请,毕竟大多数人,都秉承着这样一个原则: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几周后逐渐产生“暧昧”情愫,但最终一定绕不开“卖鹿茸”。如果你不小心“怜香惜玉”,在美女面前连连答应,花了几百上千元,那么你就正中骗子下怀。下面小编讲解一下这类骗局的基本套路:

  陌生美女加陌生男士好友,或者打交友广告让你主动加她,进行比较主动的聊天,以身世悲惨为后面的付费做铺垫。

  有上进心,有爱心,期间会跟你发照片或者视频互动,朋友圈也会配合,让你以为她是一个真实的人。最后,逐步引导到需要你掏钱的事情上面来,如果不懂套路的人,可能还真会生出情愫,为之付费。

  烟台网警提示:

  网上交友需谨慎,不要被一时的感性冲昏了头脑,因为屏幕那头的对方有可能就是个抠脚大汉。遇上“美女”加微信等套路,要多加谨慎,可以通过报警咨询、网络搜索、朋友求助等方式,识破骗子的陷阱。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