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医帮纯植物酵素洗衣露:专业洗涤贴身衣物

2020-07-17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在医院的妇科门诊经常会碰到一些家长带着未成年的孩子来看妇科疾病,究其原因,竟然是因为一家人的衣物混洗,不但内衣放在一起洗,而且内衣和外套也混在一起洗,这样会引起衣物上细菌滋生,诱发一些难言的疾病,甚至互相传染。内衣等贴身衣物,是保护人体肌肤和重要部位的最后防线,不仅需要单独清洗,而且需要选用专业的内衣洗液,目前市场就有专门的内衣洗液,为了满足人们对内衣和贴身衣物更高的卫生标准而设计的,但是传统洗衣液的原料含有石油化工成分以及各种化学添加剂,为了增强去污力,还加入了大量的碱性物质,漂洗不净,就会有化学成分残留,这些残留也在悄悄伤害人们的肌肤,在一定意义上是让你的内衣越洗越脏。

  传统洗衣液含有化学成分且不具备抑菌功效

  首先,传统的洗衣液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其中危害最大的就是荧光增白剂,荧光增白剂是一种荧光染料,如果布料在比较泛黄的时候,有这种蓝光补偿,布料就会显得比较白。目前,荧光增白剂被国家相关部门认定为可能存在有致癌的风险。

  荧光剂不像一般化学成分那样容易被分解,而是能够在人体内蓄积,大大削减人体免疫力;荧光剂与伤口外的蛋白质结合,还会阻碍伤口的愈合;荧光剂能使人体细胞出现变异性倾向,其毒性累积在肝脏或其他重要器官,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化学物质容易污染人体血液,长期、大量的有毒物质持续侵害,必然导致恶性变化;进入血液循环,会破坏红细胞的细胞膜,引起溶血现象。

  其次,正是由于传统洗衣液里含有大量碱性物质,造成常年做家务的主妇变得双手粗糙,现在年轻人为了爱美,不得不戴上橡皮手套进行洗涤,但是由于潮湿和不透气,反而促使手套内部大量细菌滋生,更加侵害皮肤。传统的洗衣液只具备清洁功能,没有抑菌功能,洗涤后虽然肉眼看上去很干净,但是上面却仍然存在大量的细菌,尤其在炎热的夏天,穿在身上的内衣会让细菌不断繁殖,成倍增长。这些细菌会持续造成肌肤过敏、瘙痒等难言之隐。

  再次,传统的洗衣液由于主要成分是化学物质,对于衣物的纤维和色彩有很大的破坏作用,经过几次洗涤就会造成褪色泛黄,起球起毛边等现象,而内衣等贴身衣物又是洗涤频率最高的,所以造成内衣使用寿命缩短,浪费明显。

  由此可见,只有能够做到无有害化学添加、强力去除深层污渍、长效抑菌的洗衣产品,才能满足人们对卫生和健康的更高要求。

  纯植物酵素洗衣露采用酵素原液告别化学残留

  爱医帮纯植物酵素洗衣露就是这样的新时代健康洗涤产品,爱医帮是就医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酵素洗涤品牌,就医宝公司在开发备好孕APP项目时,一种现象引起了就医宝公司的注意,那就是很多医案的健康问题是因为传统洗涤产品中的化学残留造成的,比如化学残留造成的宝宝发育异常,女性朋友的内分泌失调以及男性朋友的生殖障碍,甚至私处常年的瘙痒过敏等。因此就医宝公司依托多年互联网健康产业的经验和资源,组建爱医帮母婴医学团队,为旗下的系列洗涤用品进行专业健康管理。

  爱医帮纯植物酵素洗衣露主要成分是由新鲜芦荟、野生蜂蜜和水制作而成的酵素原液,纯自然发酵近三年,酵素发酵越久,益生菌活性越高,微生物酶含量越足。它与传统洗衣液对比,拥有以下特点:

  1,强力去污,特别添加多种生物酵素原液,富含多种活性酶,能够让深层顽固污渍快速分解、降解。

  2,保护衣物,酵素原液中的营养物质,可以吸附、填充到丝质衣物纤维结构缝隙中,有助于恢复丝质衣物的弹性与柔韧性,具有让发黄的织物复原的功能。

  3,独有防霉抗氧化专利,能够保持贴身内衣的颜色亮丽,有效去除衣物异味,让衣物洗涤后散发清新香气,还具有长效抑菌功能,让内衣等贴身衣物清洁卫生。

  4,自然环保,所特含的酵素成分,有助于地下污水管网的净化。

  5,呵护皮肤,无任何化学添加,不含荧光增白剂、不含磷、不含漂白剂、不含色素,因此不会伤害皮肤,酵素成分甚至是护肤佳品。

  6,易漂洗,简化漂洗过程,洗涤更省心,省时。

  真正大人孩子都能用的纯植物酵素洗衣露

  爱医帮纯植物酵素洗衣露适用于婴幼儿衣物,男女内衣以及睡衣等贴身衣物,为家人的健康守卫好最后一道防线,做真正大人孩子都能用的洗涤产品,无残留,才是真干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