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医帮纯植物酵素餐洗液:让您和家人远离化学残留

2020-07-17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健康饮食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话题,每天餐前清洗蔬果,饭后洗刷碗筷,果蔬的农药残留,餐具的油污残渣,冲洗不净的化学残留,潮湿餐具滋生的细菌,种种困扰,让关爱家人健康的每个人都忧心忡忡。

  随着社会工业化进程不断推进,日化洗涤产品问世,成为人类饮食健康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它让去除果蔬表面的污物以及餐具的油污变的轻松和高效。但是传统洗洁精的原料含有石油化工产品以及各种化学添加剂,在去除了污渍的同时,也为人类的健康带来了新的问题。

  警惕病从口入,莫将自家厨房变为化工厂

  首先,传统的洗洁精含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其中危害最大的就是荧光增白剂,它能够让洗涤过的餐具显得更加亮白洁净,但荧光增白剂被国家相关部门认定为可能存在致癌的风险。而且,荧光剂不像一般化学成分那样容易被分解,而是在人体内蓄积,大大削减人体免疫力;荧光剂与伤口外的蛋白质结合,还会阻碍伤口的愈合;荧光剂能使人体细胞出现变异性倾向,其毒性累积在肝脏或其他重要器官,会成为潜在的致癌因素。

  其次,现在农业在追求产量的同时,大量使用农药;为了追求果蔬品相会在其表面涂抹果蜡,但传统的洗洁精对农药和果蜡的清除效果有限,会造成农药残留进入人体,危害健康。这已经成为饮食安全最突出的一个问题。

  再次,正是由于传统洗洁精里含有的大量有害化学成分,造成常年做家务的主妇变得双手粗糙,现在年轻人为了爱美,不得不戴上橡皮手套进行洗涤,但是由于潮湿和不透气,反而促使手套内部大量细菌滋生,更加侵害皮肤。传统的洗洁精没有抑菌功能,洗涤后虽然肉眼看上去很干净,但是上面却仍然存在大量的细菌,放置一段时间后,细菌会不断繁殖,成倍增长。这些细菌比如大肠杆菌等随着食物进入人体,就会造成各种消化系统疾病。

  由此可见,只有能够做到无有害化学添加、强力去除农药残留、长效抑菌的餐洗产品,才能满足人们的饮食健康要求。

  水果酵素餐洗,无残留才是真干净

  爱医帮纯植物酵素餐洗液就是这样的新时代健康洗涤产品,爱医帮是就医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纯植物酵素洗涤品牌,就医宝公司依托多年互联网健康产业的经验和资源,组建爱医帮母婴医学团队,为旗下的系列洗涤用品进行专业健康管理。

  爱医帮纯植物酵素餐洗液与传统洗洁精对比,拥有以下特点:

  1,温和护肤,所含水果酵素,由水果和蜂蜜发酵三年制成,纯天然,不伤手,让女性不再因为长期做家务,而导致双手粗糙。

  2,强力去油,脂质酵素分解因子可深层渗透到油污内部分解,在冷水中去油效果同样出色。

  3,除腥去异味,含天然水果酵素活性成分,有效去除餐具食物腥味,以及其他异味。

  4,乳化农药,含高效农药乳化因子,可迅速与果蔬表面的农药结合,使其快速得溶解,彻底摆脱农药残留。

  5,易冲洗,泡沫细腻,更容易洗净。

  6,抑菌功能,生物活性酵素成分,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等细菌,让餐饮更加卫生。

  爱医帮纯植物酵素餐洗液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孕妇,婴儿,老人均可放心使用。适用范围更加广泛,清洁蔬菜水果,去除表面农药残留;清洁厨具餐具,强力去除油污;也可做为洗手液,护肤养肤;对居家用品、家具、儿童玩具同样起到清洁作用。

  市场上的洗涤类产品名目众多,五花八门让消费者在选择时无所适从,无形中增加了门槛和花费。爱医帮的宗旨就是让人们远离化学残留的危害,天然抑菌,打造真正大人孩子都能用的洗涤产品,让消费者在选择和使用时更加轻松,更加安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