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专题 > 正文

婚前在烟台注射了瘦脸针,我就是最美的新娘!

2020-06-11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今年十月,我要做最美的新娘!”

  婚前准备

  今年十月份,即将迎来小冰的人生大事——结婚。为此,小冰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健身、控制饮食、皮肤保养……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最美新娘梦,小冰也是如此。

  “其实早就定好婚期了,但是因为疫情影响没能结成,拖到今年10月份了,但我觉得也是好事,过年那会特别胖,现在有充足的时间健身减肥,到时候会瘦的!”提到结婚,小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从校园恋爱发展到步入婚姻,小冰对自己的婚礼一直保持着满分的期待。“我想象中的婚礼就像在X音上刷到的一样,新娘新郎互唱情歌,颜值爆表!”小冰不断畅想着自己的婚礼,也无数次为结婚辗转难眠——身材的不足还可以靠几个月的减肥来挽救,但镜子里自己的脸却完全没有因为瘦了几斤而有丝毫的变小,这可怎么办呢?

  

  瘦脸日记

  烟台注射瘦脸针:瘦脸!一个深深印在小冰脑子的词最近又不断翻涌,光靠健身节食已经没办法满足小冰的变美渴望了,脸瘦才是王道!

  在小红书上做了几天瘦脸针的功课后,小冰通过网络搜索来到了华怡整形,“华怡的评价特别高,而且医院很大,我觉得很靠谱!”到院后小冰与医生进行了面诊,经过医生的面诊,小冰明确了自己的脸大确实应该归因于咬肌发达,这种情况注射瘦脸针最适合不过。

  小冰选择了美国保妥适进行咬肌注射,烟台注射瘦脸针:“感觉很舒服,过程也很快。”舒适、便捷无疑是如今年轻人变美的最理想状态。小冰注射完瘦脸针,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没有创口,也没有痕迹,心急的她连忙又拉着医生继续追问各种后续注意事项。

  一周后,小冰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小V脸,我也有了!配图是一张原相机拍摄的自拍照。瘦脸针的效果令小冰深深地折服,打算过几个月再来华怡补一针,巩固一下瘦脸效果。健身减肥不能瘦的部位,终于通过医美手段完成了蜕变,今年十月份,小冰终于可以完成自己的最美新娘梦了!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瘦脸结婚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