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专题 > 正文

烟台祛斑:我要去除老年斑,谁也阻止不了我变美

2020-06-11 0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烟台华怡整形经常会接待一些特殊的顾客,老太太个子不高,着纯白色的外衣,系玫红色的丝巾,步履缓慢,眉目含笑。脸上已经布满了和老年斑。老太太很健谈,身体也不错,一直对于脸上的老年斑心存执念。来烟台华怡整形做了皮秒祛斑后开心地拿着镜子仔细端详的模样,很是可爱。

  其实在接触医美后,华小怡已经遇到了两位80多岁到院祛除老年斑的老太太了。

  另外一位腿脚不方便,是坐着轮椅到院的。那是2、3年前的事了。那一年,老太太大约是81岁,到院祛除一颗直径约1.5厘米的老年斑。为了尽量使老太太得到舒适化治疗,华怡清理了治疗室的各种线和杂物,将她的轮椅安放在治疗灯下。柔和的灯光照着她满头的白发,虽然早已年迈,但爱美的心从未停歇。

  

  都说美容是有钱人手中的奢侈品。其实奢侈的不是钱,而是不愿老去的内心。记得曾经看过的一个短片:一位老妇人,双手颤抖,但依然执意在外出时给干瘪的嘴唇涂上口红。爱美之心,无分年龄,无分性别,美是人类永远追求的存在。

  中国人习惯说:女为悦己者容。其实含义在现下的2020年已经非常局限,女性追求美更多的是为自己提升自信心,提升社交能力。美,本来就可以悦己的存在。护肤决定你对年轻的态度,医美决定你年轻的岁数,一切逆龄者,都将拥有有着常人所没有的忍耐和坚持。80岁以后还能注重自己的外表,愿意为变美做出改变,不仅体现出了人类对于美好的执着追求,也说明了当今时代老年人对于美的定义也渐渐开化。

  让我们为我所遇见和没遇见的,拒绝老年斑、拒绝衰老、拒绝难看的人点赞吧!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美容医美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