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专题 > 正文

烟台隆鼻修复,姑娘们都长点心吧!

2020-06-11 0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整形已经在当今社会钟越来越受姑娘的尊崇,很多小仙女都想要通过隆鼻来拥有自然精致的美鼻。对于变美的期待,从有念想之后就像魔法一般围绕脑海,让人充满期待。但是总有各种原因,让姑娘们迷失了方向选择了不正规的工作室,导致隆鼻之后幻想全部坍塌,终日忧郁不安。烟台隆鼻修复,隆鼻失败后要怎么办呢?烟台隆鼻修复,姑娘们都长点心吧!

  烟台华怡医院来了个纤瘦的姑娘,口罩遮住了半张脸,紧皱眉头,眼睛有些混沌,了解过后才知道,她是过来咨询鼻修复的,整形科隆鼻专家姚主任接待了这位姑娘,当面诊时,她拉下口罩,我才惊讶的发现,她那巴掌大的脸上突兀的架着一个高挺到有些“过分”的鼻子,出于职业素养,姚主任并没有做出任何诋毁给这个姑娘做鼻子的机构,而是安慰道:姑娘,别怕,可以修!小姑娘听完之后,眼圈中瞬间充盈了泪花,激动地点了点头,姚主任安抚了一下姑娘的情绪,细细的了解了她的情况,姑娘是7个月之前在烟台某家整形机构做的假体隆鼻,因为她本身惧怕取软骨,所以机构的医生也就给她制定了假体隆鼻的手术方案,因为她本身比较瘦小,脸部也很单薄,所以她很清楚的跟医生表达自己要做一个自然一些的精巧一点的鼻子,结果手术之后,让她觉得真的悔不当初,从此她就走上了维权的道路,据说维权的结果是整形机构赔偿了1万元,但是修复没办法做,姑娘说,自己这几个月以来,几乎没睡一个好觉,镜子也不愿意照,说着说着,姑娘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眼睛里的泪水,姚主任拍拍她的肩膀,跟她说,孩子没关系,之前这个手术也不是纯失败,就是假体雕刻的问题比较大,这次过来,完全可以修复,但是目前暂时做不了,再过3个月,凑够10个月之后,疤痕软化了就可以过来做了。这次需要少取一些软骨,做做调整,不用担心,没问题哒!姑娘开心的点了点头,从她的眼神中,我好像又看到了光泽!

  在处理顾客的过程中华小怡发现,有大部分顾客是源于对手术效果不满意而来修复:

  一、顾客的期望值过高,按她的基本条件根本达不到她要的效果。

  二、医生跟顾客沟通的不够,没有充分理解顾客的要求,做出的鼻子并不是顾客期望的。

  三、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审美观不够。

  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非常重要,整容需专业,挑选需谨慎!别让你的脸造第二遍罪!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