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黄河遇见海 烟台仙海等您来”烟台冬季文旅推介走进郑州

2023-12-11 15:2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12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12月8日,在济郑高铁开通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抢抓机遇赴郑州参加由省文旅厅组织的“沿着黄河遇见海 好客山东豫见您”冬季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以“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主题,结合冰雪、温泉、乡村、民俗、非遗、美食等资源,重点进行冬游烟台线路产品推介。

  推介环节,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设计推出包含烟台特色文创、旅游纪念品、景区景点门票的文旅盲袋大礼包,发出“冬日的邀约”,欢迎郑州市民这个冬天来烟台玩雪泡汤,尽享烟台美好冬日时光。  

图片

  沿着黄河遇见海,好客山东豫见您。12月8日,济郑高铁全线通车,活动现场启动了“豫见山东惠民季”,烟台市景区同步推出惠民政策,2023年12月9日—2024年2月8日,凡乘济郑高铁到山东的游客,凭3日内高铁票可享烟台市10个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不低于5折的票价优惠,进一步促进烟台市冬季文旅消费,让更多河南游客到烟台感受冬日风光、冰雪激情,体验浓浓年味、胶东风俗,尽享雅致舒心、别样美食。

  通过本次交流推广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市场互通、客源互送,深化了文旅交流合作,宣传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品牌,让郑州的市民游客在家门口就能深入了解烟台优质文旅资源,体验冬游烟台的惬意。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烟台文旅推介郑州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