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快来感受烟台冬季的美景吧!

2023-11-25 18:1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倏忽之间,初冬已至!大雪之后,港城冬意愈发明显,具有“雪窝”之称的烟台,已迎来一段令人惊喜的美景、令人羡慕的耍事!赏雪景、滑雪、堆雪人、打雪仗……一起跟着“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主题活动,将专属于冬季的白雪盛宴一一收获。

  听涛看海 蔚为壮观

图片

图片

  滨海广场

图片

  月亮老人洁白的雪将海边装点得纯洁无瑕,海边的锁链上挂满冰凌,猛烈的风雪卷集着海水,拍在岸边溅起数米高的海浪,潮起潮落、浪涌之景,蔚为壮观,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探索一番。

 偶遇海鸥 梦幻世界

图片

图片

  第一海水浴场

图片

图片图片

    漫山白雪 银装素裹

图片

  塔山旅游风景区 摄影:王志伟图片烟台山景区

  “散关三尺雪,回梦旧鸳机”。大雪纷飞之时,烟台各个山间银装素裹,美不胜收,远远望去仿佛一幅简洁而优雅的水墨画。

图片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图片

图片龙口南山旅游景区

  大雪之后,蓝天白云与漫山白雪相互映衬,明媚的色彩搭配,带给人极致的视觉享受,让人忍不住想要赴一场山雪盛宴!

图片

  塔山旅游风景区 摄影:王志伟

图片

图片

  烟台山景区

  漫山遍野被白色覆盖,松软的雪落满枝头,目之所及,皆是美景,想让人将此刻变为永恒。

图片

  所城里

图片

  毓璜顶公园落雪的烟台,每一帧都像是电影里的场景。大雪飘然而至,古香古色的亭台楼阁,那绝对是一番诗意盛景,令人着迷。图片天后行宫

图片

图片

图片

  毓璜顶公园

图片

  三仙山景区

  漫天雪花随风飘摇,青砖灰瓦、亭台楼阁,渐渐被白绒绒的雪片包裹,远观楼宇如雾遮,青瓦飞檐若隐现,近看如诗如画,惊艳了整个世界!

图片

  图源:蓬莱阁景区

  着一袭美美的汉服,漫步于雪中楼阁,拍照打卡,宛如古言女主,颇有种“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意境,氛围感十足。

图片图片塔山旅游风景区

  冬日的烟台,处处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尤其是山野间的冰瀑,晶莹剔透,宛如现实版“冰雪奇缘”。

图片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层层叠叠的冰凌不断累积,将瀑布一泻千里的姿态定格,宛若一件件精心雕刻的艺术品,经阳光折射后色彩斑斓,无论何种角度欣赏,都能感受到难以言喻的壮美。图片

图片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待到冰瀑降临,约上三五好友,与这份冬日限定美好“合影”,拍出刷爆朋友圈的冰雪大片!

 驰骋雪场 燃动冬日图片

  烟台南里滑雪公园

  飘雪的冬天,属于滑雪的快乐即将到来!图片招远罗山必捷滑雪场

图片

图片

  海阳林山滑雪场

  穿上滑雪板,在广阔的雪场里自由驰骋,从雪道上风驰电掣急速而下,体验前所未有的飞翔感觉,旋转腾挪的姿态帅气又潇洒,简直cool到没朋友!图片

  冰雪娱乐 趣味童真

图片

  摄影:高波

  下了雪的烟台,城市编织出一条条白色薄毯,形成最天然的“画纸”,仿佛穿越了时空,误入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世界。图片图片 

       大雪之后的烟台,不管到哪里雪都会成为玩乐的最佳伴侣!打雪仗、堆雪人,把烦恼抛到脑后,让心被雪融化,童真而柔软,做回孩子,去雪地尽情撒野 ,只管享受冬天带来的快乐!

图片摄影:董宇浩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分享冬游烟台的喜悦欢快,烟台文旅局近期还将推出“烟台等你来玩雪”主题网络营销活动,邀请您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自己眼中的“冰雪仙境”,一同晒雪景、品雪韵、享雪趣,开启“雪窝”撒欢儿模式,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烟台冰雪美景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