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暖色 镜“遇”海岛|烟台举办“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影像展

2023-11-15 19:2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环游初冬烟台,用镜头“遇见”旖旎海岛。11月14日,“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初冬海岛影像展暨影像达人分享会在烟台虹口1920开幕,现场展出以烟台大黑山岛、芝罘岛等海岛为主要内容的作品60余幅,向市民游客展现独属海岛的影像盛宴。本次活动作为冬游烟台的市场预热,通过镜像开启游客视角下的冬季烟台之美,而即将启动的冬游烟台,也将从线上到线下,推出适合烟台本地消费习惯和需求的“烟台人游烟台”系列活动,出台冬季惠民政策、激发冬季市场动能、创新冬季消费业态,培育独属烟台的冬游品牌。

  山海入镜 小岛风光如此迷人

  有别于传统的场馆内展陈照片的方式,本次“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初冬海岛影像展,以虹口1920的海岛日记为中心点,利用建筑外立面、庭院、植物等空间,将摄影艺术与大自然融合,路线自由开阔,使观展者“沉浸式”走进烟台初冬的“海岛时空”。

  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初冬海岛影像展所有作品均取景于大黑山岛、芝罘岛等烟台诸多大小岛屿,通过线下落地“户外海岛影展”和“影像达人分享交流会”的方式,展示海岛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岛城建设等,让市民游客共赴一场海岛的影像盛宴,回味流淌在时光里的海岛风情。

  

  影像分享  Mate镜头背后的山海魅力

  11月14日下午,“影像达人分享会”同步启动。分享会将影像达人热情彻底点燃。众多烟台摄影爱好者同城相聚,切磋交流摄影心得。现场,来自烟台的圈层摄影师靳光文、张丹枫、喻添旧围绕“手机拍摄技巧”主题,以Mate60系列手机为例,分享讲述了此次海岛影像展作品的创作历程、拍摄思路及海岛人文等内容。

  为时间留影,为生活添彩,是影像艺术的魅力所在。“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初冬海岛影像展暨影像达人分享会,用影像发掘烟台之美,留驻岛城的美好光影,激发更多摄影爱好者通过手机去记录、去创造、去表达,用影像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加斑斓多彩。    

  献给世界的“中式浪漫” 烟台海岛“倩影”锁定

  “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作为华为终端山东业务部“山海,从未如此Mate”影像主题活动在烟台地区的落地活动,中国国家地理合作摄影师已通过此次影展前期采风筹备阶段,过程完成样张选取,烟台海岛的“中式浪漫”将通过中国国家地理公众号发布。

  “手机镜头下的仙境海岛”初冬海岛影像展从11月14持续至11月30日,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虹口1920历史文化街区承办,华为授权体验店(烟台朝阳街)、烟台水晶通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主办方将在此次海岛影像展展出作品中选取人气最高的10张优质照片,进行打版,定制专属海岛明信片,扩展烟台海岛影像力。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