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胶东海洋童玩季最美海岸线亲子自驾露营游活动精彩开启

2023-07-16 17:1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颜子涵)海风徐徐,送来清爽夏日味道。7月15日,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最美海岸线亲子自驾露营游活动精彩开启,邀请市民游客驾游最美海岸,体验潮玩露营,感受烟台最美仙境海岸线新魅力。这场融入自驾、海洋、草坪、露营等元素的自驾露营活动正式拉开了2023年胶东(烟台)海洋童玩季的帷幕。

  

  驾游最美海岸线 乐享滨海慢生活

  

  “自驾露营游我们来啦!”在欢声笑语中,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自驾从渔人码头出发沿滨海中路、滨海东路抵达露营目的地。  “上下班会经常路过,只是平时走得急,没好好欣赏过滨海路的风景,正好借此机会和家人自驾露营,也好好享受一下烟台的滨海慢生活。”市民王先生表示,一路上烟台最美海岸线尽收眼底。作为本地人的他极力推荐外地游客可以自驾来烟旅游,“烟台打造了滨海路这条最美海岸线,可以让远离海边的外地游客打卡沿海的美景,充分感受大海的魅力。”

  体验潮玩露营 童趣精彩不停

  

  当草坪露营与滨海沿岸撞了个满怀,潮玩露营的形式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活动现场,高高支起的天幕帐篷、儿童帐篷、彩色野餐垫,让刚下车的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奔向草坪,大朋友们则是美美的拍照打卡,享受户外草坪露营的惬意。“能在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露营,享受大自然,放松一下,是一个不错的夏日度假选择。”市民张女士表示。

  

  童趣精彩不停,零食套圈、三人两足、袋鼠运蛋、老鹰捉小鸡……活动现场设置的游戏互动环节趣味拉满,大小朋友们共同参与到这场潮玩露营的体验中。“让孩子在草地上跑一跑,运动一下,感受大自然,这才是孩子童年该有的样子。”市民贾女士表示。此外,室内设置油画DIY,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除了玩乐,来自芝罘万达迪卡侬的专业老师开展的露营问答小课堂,向现场的大小朋友们传授了露营装备选择、安全事项、户外生存技能等露营的基本常识,让大家掌握了新技能。

  

  倡导文明,守护“鲜美”。活动现场,志愿者“萤火虫”们精心为孩子和家长准备了文明趣味涂鸦插画和彩色卡纸。孩子在父母的陪同下,通过涂绘学习文明旅游,共同为“文明旅游”增添色彩。同时,家长和孩子们还体验了垃圾收集、垃圾分类等互动游戏。“今天的行程安排非常好,能让孩子们在愉悦的游玩中学到知识。”家长王晓静感慨地说,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做“垃圾收集、垃圾分类”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教导孩子们从小做起,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爱护我们的碧海蓝天。

  趣玩一夏 童玩季精彩活动继续

  作为2023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的经典活动板块,2023年胶东(烟台)海洋童玩季在7月14日与开幕式同步启动。活动将贯穿7-8月整个暑期,通过1场沉浸式孩童汉服游园会、1场京剧文化体验、3场欢动海洋亲子活动及系列相关活动,让更多亲子家庭、青少年群体在这个暑期共同探索烟台欢乐海岸。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