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别样亲子慢时光,“烟台城市微度假”邂逅童话蓬莱

2022-08-30 22:5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魏萱 )8月27日-28日,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推出的“城市微度假·童玩游烟台”自驾主题活动,开启蓬莱微度假之旅。活动邀请烟台广播主持人担当“童玩烟台推荐官”,组织30余组亲子家庭到蓬莱,参加“海好有你·烟台少儿净滩公益行”活动,游览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打卡网红度假酒店,畅玩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三仙山景区,体验别样亲子慢时光。  8月27日上午9点,烟台交通广播主播小纯带领自驾家庭在蓬莱八仙过海景区外围海滩进行了“海好有你·烟台少儿净滩公益行”活动,活动开始前,由烟台广播新闻主播董婷带领现场志愿者儿童发起公益净滩倡议:“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海好有我,海好有你。”此次净滩活动在活动招募阶段就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招募报名信息通过网络和广播发布后,仅用一天时间人员报满。   净滩活动结束后,小纯带领参与“烟台少儿净滩公益行”的志愿者家庭走进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认识海洋生物,学习海洋知识,坚定保护海洋的信心,同时,倡导每个孩子都可以成为“海洋小卫士”,从自己做起,共同保护人类的“蓝色家园”。  随后,微度假体验团入住蓬莱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参观酒店亲子主题房间,打卡瓦特蒸汽时代亲子乐园,畅游体验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着汉服游览三仙山景区,品尝蓬莱当地美食。活动结束后,作为此次活动的“童玩烟台推荐官”,烟台主持人自驾团队将结合此次亲子主题度假体验内容,完成游玩攻略,并通过烟台交通广播《一路畅通》《1059听天下》《103爱旅行》等栏目,向听众和游客讲述旅途感受,邀请更多的亲子家庭开启别样的“蓬莱微度假”之旅。  “城市微度假·童玩游烟台”自驾主题活动作为2022年胶东童玩季烟台主题活动的主题活动之一,深度体验亲子家庭消费场景,力求为亲子家庭提供更为丰富的亲子度假攻略。2022年胶东海洋童玩季烟台主题活动自7月起持续至8月底,以“跟着‘小红书’童玩游烟台”为一条主线,推出“秀烟台·少儿汉服秀烟台”主题旅拍活动、“唱烟台·京剧码头唱京剧”主题活动、“醉烟台·跟着葡萄去旅行”主题活动、“嗨烟台·大海开嗨季”主题活动、“红烟台·胶东红潮”主题活动、“艺烟台·少儿童学季主题活动”六大主题活动。此外,今年童玩季还推出亲子度假、研学体验、文博展演、宠粉优惠、美食美宿、畅游自驾六大系列百余项产品和线路,让孩子们在这个暑假签收成长与快乐,迎着海风,踏着海浪,共同探索欢乐童年之旅。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