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工游山东”之“烟台旅游景区云推广直播”超40万人次观看!

2020-12-2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给劳动模范、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及广大劳动者献上一份节日好礼,烟台市总工会联合烟台市文旅局,通过齐鲁工惠APP平台,开展了“山东职工游山东”之“烟台旅游景区云推广直播”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涉及旅游、美食等多领域的消费实惠。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12家景区直播推广”、“百万优惠购”、“抽取锦鲤大奖”。全省各地市工会会员积极参与,跟随主持人和镜头,“云”游烟台十二大景区,欣赏龙口南山旅游景区千年紫藤树的缤纷浪漫;徜徉牟氏庄园的牡丹花丛中,了解牟氏庄园的历史和独特建筑;偶遇“八仙”,上演一段“寻仙奇遇记”……直播赢得广大职工一波又一波点赞、留言,活动当日平台访问量超40万人次,直播点赞量近2万,为广大职工提供旅游免费、优惠金额超过100万元。

  “烟台旅游景区云推广直播”活动作为2020年“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劳动英模、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及广大劳动者献上一份节日好礼的同时,也呈现“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丰富文化旅游资源,为助力烟台旅游市场回暖贡献了工会力量。(通讯员 孙丽君)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