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旅行社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凝心聚力、稳练内功”

2020-11-05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深秋的烟台,渐添寒意。11月4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承办的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课”,三场培训课程如“秋天的那杯奶茶”般暖心,滋润旅游人心田,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头脑风暴”热潮。烟台市各县市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旅行社代表企业近120余人共聚孚利泰国际酒店参加培训。

  举办培训班,旨在国家确立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引导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和素质,共同探索发展新路径,从而助力推进烟台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

  结合当前旅行社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新形势,培训班课程“接地气、务实”,引得现场学员与授课老师互动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烟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旅游执法科郑懿文授课《旅行社经营常见问题——从旅游合同谈起》

  原烟台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现任山东乾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刘晓军律师授课《提高法律意识,防范旅游风险》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教授郭杰授课《新媒体营销技巧》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向学员们发放《文化旅游法务札记》书籍,普及旅游法律知识,传递高质量发展理念。

  培训期间,烟台市孚利泰国际酒店邀请学员们参观了酒店房间、餐厅、娱乐设施,共同探讨交流酒店与旅行社合作新模式,以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一名旅行社企业老板,坚持带领员工寻求更好地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天认真学习、进行充电,行业自救,做最好的我们”,烟台海湾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罗桂香在朋友圈这样写到,她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旅行社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形势,但我们依然‘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我们很多同行前来参加培训班‘练内功’,场面比以往更加有‘热度’,旅行社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