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城市推介会举办

2020-10-29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10月29日,“仙境烟台,鲜美正当时”2020烟台文化旅游(济南)推广周城市推介会在济南贵和洲际酒店举办。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于永信对出席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烟台因“仙境”而名,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工业实力强劲,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今年以来,烟台文化旅游加快复苏,芝罘仙境、海上世界、潍烟高铁等一批文旅和基础设施大项目全面起势,为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邀请大家到烟台寻仙问道、踏浪品鲜,徜徉千里黄金海岸线,体味烟台独特“鲜美生活”,来烟台投资兴业,共赢未来。

  本次推介会,烟台创新“演展推谈”四位一体推介形式,精品舞台剧目、优质文旅资源产品、重点文旅项目来集中亮相省会济南,全方位立体展示“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魅力,以开放的姿态,助力全省“好客山东”品牌建设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济南的交流合作,开启两地文化旅游互联互通新篇章。

  现场推介“秋品鲜、冬看雪”系列文旅产品,专题推出4大类总投资达883亿元的8个文旅招商项目,吸引50多家山东省、济南市项目投资商及旅游企业与会,发出到烟台休闲度假和投资兴业的邀请。

  推广周持续至11月3日,还将有精准对接交流会、公众营销推广等活动,“仙境烟台”与“泉城济南”深入交流碰撞,扩大文旅合作,携手加快文旅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