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旅游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2020-10-22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尹钰婷 通讯员 靳祥陆)10月21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在烟台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人才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现场共有58家文旅企业参加,提供包括酒店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烹调技师、暖通技师、电气工程、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国际贸易、葡萄酒酿造、Java研发等750余个就业岗位。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线上线下岗位咨询1000余人次,企业接受简历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参加招聘的企业纷纷表示,刚刚过去的中秋和国庆小长假,文旅市场复苏势头强劲,企业用人需求也同步回升,这种集中招聘、抱团宣传的方式对企业招引人才非常有利。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围绕产才融合发展的主线,深入了解文旅企业用人需求,为企业送服务、为人才送政策,全方位助力文旅企业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人才专场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