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阅读,烟台推出“信易阅”文化惠民服务

2020-08-28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8日,烟台图书馆与烟台市社会信用中心举行了“信易阅”文化惠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开创了“信用+阅读”的新型服务方式,开启了烟台市公共信用文化资源服务新时代。烟台市发改委副主任艾传勇、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玲出席签约仪式,烟台市社会信用中心主任郝隆声和烟台图书馆馆长宋书兰现场签约。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推动《烟台市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落实,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广泛应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烟台,烟台图书馆与烟台市信用中心合作推出“信易阅”服务项目,通过建立“信易+”新型公共信用文化资源服务体系,营造文化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实现“书香烟台”与“信用烟台”融合发展。(通讯员 旅宣)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