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盛大启幕

2020-07-25 2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25日晚,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在烟台滨海广场开幕,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府副市长李波出席开幕式活动。

  

  于永信表示,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是着眼于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加快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新需求的创新之举,是当前加快提振文旅消费、恢复文旅市场、让群众尽快享受到高品质文旅产品和服务的务实之举。

  于永信指出,要持续挖掘烟台海岸文化内涵、创新海岸休闲旅游产品、丰富市民游客文化旅游生活,让“海岸生活”成为烟台文旅新热点和消费新引擎,进一步提升“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以“GO!烟台”为主题,推出第二届烟台之夏海岸音乐汇、24小时直播秀、“海岸之路”万人自驾游等6大活动为引领的170余项活动。全域联动、资源整合、业态融合,打造主题突出、体验丰富的夏日“海岸生活”。生活节将持续至8月30日。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