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烟台旅游唱响《我爱你中国》

2019-09-30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9月29日上午,在长岛“寻仙70号”、“今天号”游轮上,传来阵阵歌声,游客们挥舞着五星红旗,齐声唱响《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寻仙70全体员工唱响《我爱你中国》

  今天号游轮全体员工唱响《我爱你中国》

  当优美的旋律响起,大家激动地挥舞着五星红旗,在山海之间,引吭高歌,“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歌声含着深情,在山海之间激荡。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

  长岛海上游的游客们共同参与到歌唱祖国的活动行列

  长岛海上游的游客们共同参与到歌唱祖国的活动行列

  长岛海上游的游客们共同参与到歌唱祖国的活动行列

  此次活动由新绎旅游公司特别策划,在运营的众多游轮中特别选择“寻仙70号”进行拍摄,喝彩今天的繁荣富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真挚的祝福。此次活动策划的负责人韩兵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当前美好生活的赞扬,憧憬我们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长岛海上游

  蓬长航线

  芝罘湾夜游

  夜炫芝罘湾

  大黑山岛龙爪山

  当前,烟台正全力建设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海上旅游正成为建设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长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绎旅游2013年进入山东市场,全力深耕烟台,发展旅游航线和各类游玩项目,提倡人与自然交互的康养旅游,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热心,已成为烟台海上旅游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