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晗《踏浪》专场音乐会将于26日开演

2019-07-25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赵国朋 潘婧华)周末前的夜晚,最惬意的莫不过吹着海风,伴着明月,听上一场户外音乐会,如果有什么更完美的,那就是一晚听上两场!7月26日周五19:30分,烟台滨海广场90后歌者陈晗专场演出,伴着公益艺术培训机构专场《踏浪》音乐会将洗去你一周的疲惫,迎接美好周末!

  滨海广场美术博物馆门前

  陈晗:讲述时光脚步里的音乐故事

  陈晗,在舞台灯光下自弹自唱的90后青年,立志在平凡的生活中,在流淌的音符中,唱出不一样的人生故事。

  陈晗是一位专注于民谣的歌者,民谣易于传唱、歌词朗朗上口、旋律简单温馨,缠绵悱恻,才入耳孔,却上心头,简单而直接的表达歌者情绪。陈晗感慨,时光的脚步从不会为谁放缓,我们在这被时光堆砌的城堡或欢畅或忧伤或迷茫的呼吸、驻足、张望、离开,但是因为有了音乐的陪伴,这坚实的城堡也有了几分温度和色彩。

  几多旧日的青春故事我们错失了参与的机会,

  幸好还有音乐带着回忆走进沸腾的记忆,

  幸好有你与我同行,

  虽然是在音乐里,在旋律里,

  心,依旧感激。

  7月26日,90后音乐人陈晗将来到“烟台之夏”现代音乐汇的现场,带来他自弹自唱的民谣系列经典歌曲《董小姐》《安和桥》《莉莉安》《为你唱首歌》《公路之歌》《牧羊曲》《山海》《从前慢》《找自己》《茶底世界》等,在大海边,与你一起轻轻吟唱。

  烟台滨海广场《踏浪》音乐会

  韶华不负,踏浪而歌

  盛夏的烟台,碧海摇波,如诗如画,《踏浪》专场音乐会在这醉人心魄的美景画卷中如约而至,马上和大家预告下本场演出的精彩节目!

  本场音乐会亮点频现:开场曲目四人架子鼓《迎着风》气势十足,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怀旧金曲全新呈现,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梁祝》《精忠报国》将分别以双排键独奏,单排键齐奏、尤克里里合奏的形式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其次流行音乐与传统音乐联袂上演,《夜空中最亮的星》《平凡之路》《金蛇狂舞》《康定情歌》让我们在不同的旋律中,品味时代气息,体会多元音乐文化的独特魅力。最后本场演出涉及架子鼓、吉他、钢琴、单排键、双排键、尤克里里、小提琴等多种器乐,多重惊喜,总有一种旋律能击中你的内心!

  7月26日晚19:30滨海广场的舞台上,烟台之夏现代音乐汇即将踏浪而来,喜爱音乐的市民朋友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