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之夏人气歌手曾雪雅16日嗨爆港城

2019-07-16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6日讯 7月16日烟台之夏现代音乐汇马上在滨海广场迎来第六场演出,音乐汇现场热度只增不减,尖叫声和呐喊声从不间断,音乐汇前期,烟台文华现代乐团、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南无乐队、图利古尔Tulegur等乐团相继登台,在酷热的夏天与台下的市民、游客,以及乐迷一起HIGH翻现场。16日19:30分,97年出生的处女座独立音乐人,把音乐当作第一目标的鬼马少女——曾雪雅将登上烟台之夏现代音乐汇的舞台,用有魔法的音乐,呈现出美轮美奂的音乐盛宴。

  出生于1997年的曾雪雅,对音乐有着极大的热情和坚持。曾雪雅是个天生的乐观主义者,喜欢把最真最好的情感全都放在自己的音乐里,对于音乐的追求放在生活的第一位。从15岁开始创作音乐,把她一切天马行空的想法、一切细腻的、热烈的、平淡的、自由的、各种丰富的情愫,全都写进了歌里。17岁开始, 曾雪雅抱着吉他走上台唱自己的歌,从此就再也没停止过脚步,在镇江、广州、南京、上海,都留下自己的印记。

  可爱清新的少女曾雪雅,轻快的节奏,让你可以感受的夏天的清爽,许多乐迷不禁表示:“声儿甜人美吉他弹的还好,为她路转粉”。在演出过程中,不同于她平常的古灵精怪、咋咋呼呼的性格,台上的她总是安静而认真地抱着一把吉他弹唱。在20岁的年纪,曾雪雅就已经达成了许多同龄音乐人还未企及的目标。南京第二届咪豆音乐节、上海摩途音乐节、镇江苏宁汽车音乐节、江苏翡翠音乐台星发现栏目等舞台,都记录下了她的音乐时刻;她还曾经获得星动雅乐轩MTV大赛大中华赛区五强,担任镇二八经《寻食记》栏目当家主持人。

  2018年,曾雪雅和星悦大观正式签约,落地北京。2019年1月发布首张个人专辑《正经》,代表作《自我介绍》《那个你》总收听量超过四千万。今年7月,曾雪雅入选了“星巢计划”青春音乐公社成员,成为全国10强音乐人。近期,她在国内许多城市开始了第一次的全国巡演。

  对于烟台,曾雪雅并不陌生,经常来烟台演出的她对于烟台之夏现代音乐汇的演出热情满满,非常期待。本次演出,曾雪雅特地精心挑选了多首歌曲,其中就有《一半甜》、《自我介绍》、《可能》、《那个你》、《所爱》等等,传唱度非常高。希望更多喜欢她音乐的朋友可以来到现场,亲自感受一下古灵精怪的少女的模范音乐,相信曾雪雅不会辜负你们的期待和支持。(通讯员 魏琪)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