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生活节7月11日盛大“开幕”

2019-07-11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尹钰婷)7月11日,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海岸生活节美食季分会场,7月12日晚,烟台旅游大世界百纳千禧会美食文化广场将呈现一场以“美景、美食、美物”为主题的烟台与巫山相约盛会。

  邀约者: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真情邀约,为巫山点赞、为巫山助力”

  巫山是烟台对口协作城市。进一步加强旅游协作,为即将开通的烟台-巫山航线预热,宣传巫山旅游资源及“陆上游三峡”主题线路,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真情邀约巫山到烟台举办宣传推广活动,借助烟台海岸生活节的举办,让烟台市民游客更加切身了解巫山的美景、美食、美物等。

  赴约方:神女恋城 红叶巫山“热情赴约,为烟台海岸生活节送美食、美物、美景”

  巫山县政府将携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县商务委员会、县农业农村委、巫山县旅发集团、县工业园区委员会、巫山机场等部门40余名人员组成的宣传推介团,将来烟台赴约,为烟台市民游客,奉上为期五天的“相约飞巫山 陆上游三峡暨巫山美景、美食、美物走进烟台活动周”盛宴。

  约会地:烟台旅游大世界百纳千禧会美食文化广场

  时间:7月12日-16日 每晚5点半开始夜宴

  在此,诚邀每位游客!

  剧情透露——

  美景篇:跟着诗词文化品巫山,到现场拍照区参与线上互动有奖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截断巫山云雨,高峡出平湖”,“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巫山巫峡杨柳多,朝云暮雨远相和”……诗词中的美妙意境,让很多人为之向往。

  活动期间,约会地可是美美的,精心的布置一定会让你耳目一新!

  欣赏巫山优美的风光摄影展,感受“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意境。神女峰、小三峡、江山红叶等一定会让你震撼。

  记住,一定要给手机充好满满的电量,穿得美美的,现场设置了“我和巫山美景在一起”拍照区。只要在拍照区拍照加上活动现场照片,转发朋友圈集赞,就能赢得幸运礼物!

  现场,主办方还将邀请游客,与明星一起,为“江山红叶醉 巫山云雨飞”助力点赞。

  美食、美物篇:巫山网红店老板带着正宗调料前来烤鱼,现场免费品尝还能体验制作。还有一大波巫山美食、美物袭来……

  在烟台最美海岸,当巫山美食与烟台鲜美海鲜、啤酒碰撞,那是一次怎样的不同味蕾体验!

  巫山网红烤鱼店老板们,不远千里,带着最正宗的烤鱼调料、烤鱼工具,为我们带来中国烤鱼之乡最正宗的“巫山烤鱼”,让我们感受巫山饮食文化。每位游客都能有机会免费到烤鱼展示区品尝,并体验制作。

  巫山烤鱼、巫山翡翠凉粉、翡翠凉面、荞麦粑粑、梨膏等,游客可直接到百纳千禧会文化广场尝鲜。需要提醒的是,考虑制作工序,现场每天供应限量的。

  巫山还带最正宗的农副产品进行展示,巫山腊肉、茶叶、蜂蜜、中药材(天麻、庙党)等,游客免费品尝,还可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带回家。

  美声篇:面朝大海,听巫山妹子唱最纯正的山歌

  活动期间,巫山每天都将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巫山主题电影。

  面朝大海,品尝着美食,动听的歌声绕耳,那是何等享受:《美丽的巫山》、土家男声组合唱《哈个咋》、舞蹈《守望》、《三峡最美是巫山》、神女文化舞蹈《神女韵》、男女对唱《巫山云雨》、歌舞《我的家乡巫山美》、民间山歌联唱《豌豆包谷》《十杯酒》、民俗舞蹈《竹枝词》、女声独唱《神女峰》、红叶文化舞蹈《满山红叶似彩霞》

  福利篇:诚意满满的巫山礼物,幸运就在烟台最美海岸

  此次公众营销活动,巫山现场设置了美景、美食、美物展示区,以及巫山旅游渠道商报名咨询区,并带来一大堆福利,送给幸运市民游客。不仅有巫山美食免费品尝、巫山特色纪念品,还有“相约飞巫山 陆上游三峡”巫山旅游首航团代金券…

  在美景拍照区,拍照后转发朋友圈,每天活动现场游客积赞38个免费赠送巫山正宗美食一份(巫山翡翠凉粉、翡翠凉面、荞麦粑粑、梨膏、脆李)。积赞68个赠送巫山烤鱼一条。每天限前五名。积赞88个(前五名)送巫山旅游首航团代金券500元。限当天前五名。

  7月12日晚,启动仪式安排了精彩的互动节目,幸运礼物等着你。

  “相约飞巫山 陆上游三峡”,通航在即,游客可现场到渠道商、游客报名咨询区进行咨询、预先报名有优惠。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