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游艇生活艺术节在烟台举办

2019-06-11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6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9日上午9点,烟台首届游艇生活艺术节暨巅峰燕云号游艇启航仪式成功举办,适逢传统佳节“端午节“小长假,来自烟台市各界的媒体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从业者们一道共襄盛举,体验寻仙号107、108带来的五星精品海旅体验。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网红达人王迪、龙姑姑、车晓菲、孙毛毛等众多明星到场表演。他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品,还与现场的来宾热情互动。他们用自身的力量,鼎力支持烟台的旅游、文化、娱乐发展,为烟台站台、为烟台发声,同时,也为烟台挖掘更多的优质旅游资源和烟台城市特色,希望将烟台打造成新的网红旅游城市。

  烟台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出席本次活动并表示,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发展,将文化旅游业作为全市八大主导产业之一重点培育,专门提出加强海洋文化旅游,深度开发滨海一线的海岸游、海上游、海岛游等旅游新业态,激火中心城区旅游的重要指示,并将此项工作列入了市政府“三重”工作之中,加强调度和推进。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城乡居民畅游烟台、乐享旅游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新绎文化旅游公司着力研究和探索开发海上旅游新项目,借助今年春节前市里新增加的城市楼宇彩炫灯光亮化工程,在原有“芝罘湾旅游新干线”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出了“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海上夜游的新产品,乘坐“寻仙号”豪华游艇海上游芝罘湾,欣赏滨海广场、渔人码头、滨海路沿线景区风貌和夜景灯光秀,满足游客体验烟台船上游、船上乐、船上吃、船上拍等需求。今天,在这里举办“首届游艇生活艺术节暨巅峰燕云号游艇启航仪式”,标志着烟台加快建设海洋旅游品牌,激活海上、夜间新经济,实现“白+黑”全时段海洋文化旅游新体验、新时代的开始;标志着海上游艇生活的提档升级;标志着新绎文化旅游公司与上海巅峰燕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同开创产品向市场转变新营销模式的开始。

  据悉“巅峰燕云号”游艇由新绎旅游提供船只,烟台科泰公司提供更多的本地旅游资源,与新零售新星企业上海巅峰燕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以打造目的地旅游圣地烟台做整合服务。旨在达到三大目标:第一,实现出海游人次目标达到10万人次。拉动旅游大世界周边消费两千万。第二,通过烟台渔人码头沙滩文化艺术电音节的常态化运作百天,拉动游览码头人数10万人次。带动渔人码头相关业态旅游消费两千万。第三,研发夏季旅游新产品,通过网红达人的推荐,衍生烟台海岸线全季、全时段旅游产品,冬季旅游大世界以及渔人码头的冬季冰雪奇缘项目。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