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烟台文旅集团与市政协机关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3 13:0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张惠婷 通讯员 葛振鹏 王阳)春意盎然之际,烟台文旅集团携手市政协机关于4月1日齐聚烟台山,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性教育暨“缅怀先烈强党性,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激发他们勇毅前行的动力,坚守初心使命。

  活动伊始,双方党员一同参观了烟台开埠陈列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以及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特别是在胶东革命史陈列馆,党员们通过观赏革命文物和珍贵历史图片,深入了解了烟台从辛亥革命到解放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

  活动最后,双方党员齐聚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山林之间,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信息共享,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互学互鉴、共建共享,努力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业务水平新提升。

  文旅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活动烟台双方党员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