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公布

2024-03-11 18:5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米昕阳)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3年度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经优势培育企业入库培育、企业自主申报、区市初审、市局评审、公示等程序,“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认定为2023年度烟台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新认定的9家企业2023年新授权发明专利均超过8件,且属于战新产业发明专利授权超过5件,共拥有有效发明专利426件,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了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具备了较好的知识产权基础和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示范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烟台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大力培育知识产权强企,累计入库培育企业144家,认定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96家,推荐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5家、优势企业54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层级培育机制。

  下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和创新创造水平。力争到2025年,培育建设一批知识产权竞争力强、区域影响力大的“专精特新”、科技创新型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烟台市具有标杆引领作用的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争取突破120家。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