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 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4-01-17 17:09: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王文新)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23年度104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验收评估合格的通知》(国标委发〔2024〕5号),公布了全国104个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为考核评估合格项目。烟台市莱阳顺德盛幼儿园承担的莱阳顺德盛幼儿园学前教育服务标准化试点和烟台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养护中心承担的烟台高新区御花园老年养护中心医养结合标准化服务试点两个试点项目名列其中。

  近年来,烟台市持续推动标准化在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应用和实施,充分聚焦“标准引领城市发展,标准创造美好生活”效应,积极探索“标准化+”工作模式,进一步搭建完善城市建设标准体系,不断拓展标准化工作领域。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48项,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及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领域。

  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实施标准化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标准化试点工作,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广标准化模式,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探新路、树标杆。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