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组织开展干部职工国防教育军事训练

2023-11-29 14:0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深入开展“冲刺过万亿、机关当先锋”能力作风专题活动,深化提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工作,推进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近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

图片

  开训前,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杜启迪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军训是对干部队伍进行思想教育和国防教育的一条重要途径,有助于强化国防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塑造良好行为习惯。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倍加珍惜军训机会,严于律己,顽强拼搏,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要进一步树立集体主义思想,充分展现市场监管干部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图片图片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统一穿着体能训练服,从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等基本队列动作进行系统性训练。尽管立冬时节室外天气寒冷,但大家都不怕苦累。在队伍集合时,动作迅速,队列整齐;在站立军姿时,身姿挺拔,纹丝不动;在队列操练中,动作规范,口号嘹亮;在训练场外,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全体参训人员处处展示出公务人员的素质养成和良好作风,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此次国防教育军事训练,是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首次组织,是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市场监管钢铁队伍的有效实践,磨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作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训练要求转化为责任担当,要把训练成果转化为实战能力,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严格依法履职尽责,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烟台市市场监管工作中,为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