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唱响好声音!“仙境烟台 ‘媒’好未来”2023网络名人烟台行启动

2023-10-13 09:39:39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凝聚网络正能量,唱响烟台好声音。10月12日,“仙境烟台 ‘媒’好未来”2023网络名人烟台行启动仪式在烟台市档案馆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波出席仪式并为采访团授旗。

图片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波为采访团授旗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烟台市档案馆协办。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各新媒体平台的十余名网络名人将在烟台进行采风创作,通过不同视角描绘烟台发展新图景,展示烟台高质量发展迸发的生机活力。

图片“仙境烟台 ‘媒’好未来”2023网络名人烟台行启动

  仪式上,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烟台市档案馆馆长刘勇,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任建平触摸大屏共同启动活动。

图片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致辞

  烟台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也是一座有品质、有温度的城市,更是一座加速奔跑的城市。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城市之一,今年是烟台奋力冲刺GDP万亿级城市的重要一年。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在致辞中表示,携手网络名人共同展示城市风貌,讲好城市故事,是城市网络形象打造和传播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从网络名人独特的视角展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与成就,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把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烟台介绍给广大网友,助力烟台城市发展。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大型新主流媒体平台,省网媒集团目前已经建成集“网、端、报、微、视、屏”于一体的立体化互联网传播矩阵,全平台用户规模达2.5亿以上。此次活动省网媒集团也将通过不同形式、不同角度深入挖掘烟台、诠释烟台,力求为网友呈现一场精彩视觉表达与优质内容的双重“盛宴”。

  启动仪式结束后,网络名人将围绕烟台历史人文、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旅游产业等方面开展采风创作活动,并在微博、微信、抖音、今日头条、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发布,通过亲身感受、实地体验,去发现、记录、传播烟台之美,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注入网络正能量。(来源 大众网)

图片“仙境烟台 ‘媒’好未来”2023网络名人烟台行

图片“仙境烟台 ‘媒’好未来”2023网络名人烟台行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