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新风貌 新桥新街市场即将开业

2023-09-13 18:06:38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又带大家来打卡了!今天我们要来的这个地方,原来是一个废旧的停车场,经过提升改造,这里马上就要变成一个网红潮流街区。虽然还没开业,但是已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望。走,我带大家提前去瞅一瞅。

  在新桥新街市场里,施工人员正在完成最后的亮化调试工作,现场的潮流街标还有网红装饰,引得路过的市民不断驻足拍照。

  市民杨美玲:“刚吃完饭出来一看,这亮着灯我们就过来看一看,小孩对这一些东西都挺好奇的。妈妈,我要进去玩儿,亮灯了,怎么那里亮灯了?漂亮是不是,等开业了我们就带着宝贝来。”

  新桥老故事,新街新风貌。说起这块闲置地的大变身,周围居民也深有感触。

  市民林永来:“今年这个地方这一搞确实是好,我记得我们那个时候来就是这个前面有两个一点的小房子,后面全部是空的,都没开起来。今年如果这个开的好,那确实是好,主要是如果搞得好,食品大家都放心、都蛮安全的,人气肯定会过来的,生意就好。”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新桥新街市场拥有五十多个铺位,主要经营小吃美食、潮流百货等,不少入驻商户正在抓紧时间进行开业前的装修布置。

  市场经理尉然超:“招商工作启动以来,吸引了很多商户前来咨询。我们也是优中选优,筛选出来口碑好、有经验的商户入驻,目前为止我们入驻率达到百分之九十。”

  记者:“大哥,你这是收拾收拾准备开业吗,怎么想着来这儿开店的?”

  商户刘庆华:“自从听说这里招商,来考察考察,这个地方客流量挺大的,就在这儿开了个店。虽然还没有正式营业,这两天刚收拾收拾,卖的还行,等着开业,我想着比这还好。”

  市场经理尉然超:“我们将于9月17号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我们会有很多惊喜和优惠,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尝打卡。”(来源: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市场商户新风貌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