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市场监管所获评“四星级”——烟台市推动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划化建设

2023-09-08 21:5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近日,烟台市11个市场监管所被省市场监管局评定为四星级市场监管所,2个市场监管所被省级作为五星级市场监管所推荐对象,向国家总局推荐。

  近年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把加强市场监管所建设纳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和提升市场监管治理现代化能力的重要工作统筹考虑。在对全市155个市场监管所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将开发区分局列为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单位。印发《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明确50个市场监管所作为各区市局的试点所。今年5月召开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全市掀起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新热潮。

  全省四星级市场监管所评定工作启动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实地对照四星级市场监管所评定指标体系对市场监管所进行一对一指导培训,线上帮助各市场监管所解答、解决问题1200多个,全面提升了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下一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力度,争取实现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市场监管建设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