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2023-08-19 14:5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为强化信用约束和联合惩戒,严厉打击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从2023年7月至12月开展为期半年的经营主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制假售假、虚假宣传、违法广告、使用严重安全隐患特种设备等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等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出重拳、亮利剑、下猛药,对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社会危害大的市场主体,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

  专项治理行动的主要目的是重点排查一批严重违法失信案件线索,集中查处一批严重违法失信案件,强力惩戒一批严重违法失信经营主体,推动形成经营主体“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市场监管治理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