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5件作品获全省正能量网络精品奖

2023-08-03 18:31:12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2022山东“双百”正能量网络精品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正式公布,活动从1422件作品中最终评选出200件正能量网络精品,烟台市5件作品获奖,获奖数量居山东省前列。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评选展播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山东正能量网络传播精品,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用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活动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为主题,评选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发布的网络正能量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专题专栏、主题活动共五大类。其中《世界睡眠日|最好哭的睡姿》获网络正能量图片奖项,《国家级荣誉!大犇,你值得!》《英雄地质队 山水之间写春秋》获网络正能量文字奖项,《凌风傲骨 两袖清风——记丁佛言先生的廉政与家风》《“指尖上的艺术”烟台剪纸:传承人梁巧艳 “方寸之间”蕴藏大世界》获网络正能量音视频奖项。下一步,烟台市委网信办将积极策划推出更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传播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助力正能量实现大流量。

   获奖名单

 1.“网络正能量图片奖项”

  《世界睡眠日|最好哭的睡姿》

  (烟台消防)

  2.“网络正能量文字奖项”

  《国家级荣誉!大犇,你值得!》

  (山东工商学院)

  《英雄地质队 山水之间写春秋》

  (胶东在线)

   3.“网络正能量音视频奖项”

  《凌风傲骨 两袖清风——记丁佛言先生的廉政与家风》

  (海岱文化)

  《“指尖上的艺术”烟台剪纸:传承人梁巧艳 “方寸之间”蕴藏大世界》

  (胶东在线)(来源 凤凰网)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