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启动暨业务培训班

2023-04-27 17:2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艳秋 通讯员 吕明)为更好地推进烟台市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顺利启动,进一步提升烟台市标准化工作水平,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于2023年4月24日-25日召开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启动暨业务培训会。此次标准化培训采取线下方式授课,来自各区市市场监管局(分局)标准化工作负责人与市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等4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是为了帮助新获批的20个首批市级标准化试点承担单位了解市级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基本要求,邀请了省内知名标准化专家,讲授了标准化法、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制修订工作指南和各类领域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内容,并邀请了典型企业进行标准化工作经验分享,为进一步增强学习培训效果,还设置了交流提问、结业考试等环节,培训内容丰富、涉及知识面广、实用性强,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截至2022年底,烟台市各类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186 个,其中,国家级项目46 个,省级项目140个,烟台市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呈现聚点成线、线动成面的良好发展局面。下一步,为贯彻落实《烟台市建设标准化城市三年行动方案》工作要求,更好的推进烟台市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标准化培训力度,继续助力烟台市标准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