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开展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示范企业活动

2023-03-29 16:5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莉莉)为加快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体系建设,提升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水平,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准备基础上,近日,《烟台市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实施方案》发布,全市范围内创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示范企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创建活动以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示范企业为主要内容,提出了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创建标准,由区市市场监管部门在本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区和新兴产业、高科技产业企业中进行遴选确定、培育申报,市局对申报情况进行实地评估、核查验收后进行统一认定并公布。创建活动自3月份开始,年底前完成首批示范基地、示范企业认定。

  烟台市已经入选全省首批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城市,创建活动作为落实创新试点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打造一批标杆示范性强的示范基地和示范企业,使示范基地、示范企业成为商业秘密保护的普法宣传站、协助维权点、综合保护区和服务指导区,引领促进全市商业秘密保护水平持续增强,为争创全国创新试点城市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