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烟台市知识产权巾帼风采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29 16:1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莉莉)随着女性受教育程度及社会地位的提升,女性已成为创新活动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参与者。2023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Women and IP: Accelerating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中文:女性和知识产权:加速创新创造)。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激励全市广大女同志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烟台市知识产权巾帼风采征集展示活动。

  活动面向全市范围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女同志征集典型工作事迹,包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要求申报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热爱知识产权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方面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突出;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未发生意识形态重大问题,没有社会征信问题。凡符合以上条件的,经所在单位推荐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标准,最终评选出20名上榜人物,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面向社会发布各类典型主要事迹。活动详情请登录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查询。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