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烟台市2021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取得优秀成绩

2022-06-01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闫晓慧 聂静蕾 通讯员 朱一铭)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结果,对烟台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明确提出了表扬,烟台市取得了全国第15名、全省第1名的好成绩。

  根据《2021年度全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绩效考核方案》,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21年度副省级城市知识产权局、进入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序列的城市(地市级以上)知识产权局以及省(区、市)局推荐的市级知识产权局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进行绩效考核。烟台是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与副省级城市及其他地级市共157个城市一同参与考核。国家知识产权局从执法业务指导、专利纠纷办案情况、执法协作、能力建设等方面对烟台市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进行了考核。烟台市与2020年度相比全国位次持平、省内位次进步两位。

  下一步, 烟台市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1+233”工作体系,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实施各级“十四五”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规划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为烟台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