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驻万华计量服务站被评为承包商“先进团队”

2022-03-01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近日,万华化学烟台生产基地召开2022年承包商表彰大会,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驻万华计量服务站被评为承包商“先进团队”。

  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驻万华计量服务站是中心在大型企业设立的首家驻厂实验室,常驻4名技术人员,针对该集团“快、准、稳”的计量检测需求,按照“一企一策”服务方针,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检测服务,现场检定及校准温度(热电阻、热电偶等)、压力(压力表、压力开关等)、压力变送器、有毒有害及可燃气体报警仪、流量仪表等计量器具,用“精心、精细、精准、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诠释“科学、公正、准确、可靠”的质量精神,确保量值准确可靠,大大缩短了企业“送、检、等、取”的检测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万华集团设备大检修期间,时间紧、任务重,该服务站针对个性化需求,制定最暖心的工作方案,积极协调各实验室,技术人员全员待岗,随叫随到,不舍昼夜,不分周末,全周实行“5+2”工作模式,出动270人次,辗转园区,忙碌奔波在生产线上,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仪器检测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和执着。企业及时顺利完成了设备大检修。

  下步,该服务站始终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优质高效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质量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