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之光 烟台力量” 2021烟台品牌建设盛典隆重举行

2021-06-20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赵家成 周峰玉)6月19日,“品牌之光 烟台力量”2021烟台品牌建设盛典在烟台广播电视台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烟台市政府副市长隋子林出席,并为品牌企业授牌。
  于永信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培育品牌、打造品牌强市的政策措施,品牌烟台竞争优势不断增强。烟台市广大企业把握发展机遇,依靠自主创新开展品牌创建,万华、张裕、中集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享誉全国、走向世界。希望广大企业坚守专业精神、工匠精神,一以贯之地塑造品牌影响力,推动烟台的制造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转化为质量优势、效益优势、竞争优势,共同点亮品牌烟台美好生活!
  
  本次品牌建设盛典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主题是“全面小康 品牌生活”,集中展示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中,烟台市企业加压奋进、打造品牌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各类品牌对全面小康的强力支撑。盛典现场发布了“好享烟台”“美享烟台”“康享烟台”“乐享烟台”四个明星品牌荣誉榜单,来自烟台各领域的知名企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