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打造党和人民信任的政法铁军

2021-03-29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3月29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对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作出郑重承诺。

  杨洪旭介绍,本次教育整顿的总体目标是:通过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从2月底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时间为4个月左右。教育整顿对象为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编在职政法干警。共有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按照省委安排,省第六指导组对烟台市开展了“全程驻在式”指导,并对外公布了举报电话:6280025、6280029和邮箱:烟台市A018号,集中受理反映烟台市及所辖区(市)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打好这场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烟台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政法队伍教育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