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胶东红潮”文化献礼工程

2021-03-23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管晓慧)3月23日,记者从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之年,烟台市隆重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胶东红潮”文化献礼工程暨第三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并同步开启2021“烟台人游烟台”、2021冰心读书节等活动。

  

  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胶东红潮”文化献礼工程,活动将采取请进来、走出去和抱团发展的方式,坚持以胶东文化课题项目为纽带,深入挖掘胶东革命斗争、改革奋进历程相关的历史文化资源,提炼忠诚坚定、无私奉献、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胶东精神,集中力量创作一批 “胶东红潮”文艺精品,推出一批“胶东红潮”体验基地,打造一批“胶东红潮”旅游线路,积极融入胶东五市一体化发展战略,将其打造成胶东地区独树一帜、全国知名的文化创新品牌。

  同时,实施“十百千万”总体布局,即以10项重点活动为引领,开展“10个百场”系列千项活动,组织万人参与,借助第三届市民文化节,形成“品牌引领、城乡互动、全民参与、共庆华诞”的热烈氛围,凝聚奋斗新烟台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