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18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3月15日,烟台市市直机关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56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孙晨主持,党支部书记王洪涛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动员。
   一是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重温党史中不断坚定自己的信仰、筑牢自己的担当,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牢记党的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等光荣传统,以及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等优良作风;要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更好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二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三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四要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三是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史,至少要达到“三方面成效”:一要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二要通过学习党史聚众智合众力;三要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
   四是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上级党委和市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在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常规活动的基础上,注重彰显医院特色,做好“自选动作”。三要牢牢把握党史教育主题,充分发挥网站、微信、日报等媒介平台作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姚建辉)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