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为烟台市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1-02-20 1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芳良)20日下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分别参加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中共界别和住港澳委员小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梁传松、王国伟参加活动。

  朱秀香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定位准、思路清,是一个提信心、聚民意、暖人心的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对“十四五”工作的安排做到了统筹兼顾、重点明确,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一抓到底的定力和决心,符合烟台实际和烟台市人民共同愿望。认真落实好报告各项任务部署,对烟台市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具有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朱秀香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烟台市发展进程中的关键一年。政协委员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烟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努力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烟台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献良策、出实招,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上体现政协独特价值;要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聚焦民生改善,为基层和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好事;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好“委员作业”,以“双岗双责双优”新作为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