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各民主党派2020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

2021-01-14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孙宁)1月13日,全市各民主党派2020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召开,总结交流2020年工作,听取对交通路网规划意见建议,征求对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工作意见建议,研究安排2021年工作。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天立,副部长胡卫宁等参加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主持会议。

  金志海对各民主党派市委会2020年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2020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政治共识,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履职尽责,推动了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他强调,要提高工作全面性、整体化水平,提升工作标准,健全科学的评价考核激励机制,着力加强各级组织和队伍建设,当好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的代言人和形象大使。要围绕全市重点难点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加强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要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质效,在倡导文明新风中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工作的影响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