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0-12-25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孙宁)12月24日,烟台市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烟台市委常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并讲话。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四级调研员王伟光和30余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9名网络人士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我市网络产业发展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金志海指出,网络人士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是必须团结好、联系好的一支社会力量。

  他希望,网络代表人士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加强网络产业规划,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文明行为,打造网络公益活动品牌,树立网络人士队伍良好形象,当好统一战线合格的网上代言人和形象大使。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宣读市级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和“三支骨干队伍”名单

与会领导向3家市级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进行授牌

与会领导向网络人士“三支骨干队伍”成员代表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