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组建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

2020-12-24 14:27: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网络安全信息监测、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市委网信办在广泛征集、遴选的基础上,确定10家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较强技术实力、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单位,作为烟台市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12月24日,市委网信办在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授牌仪式。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把网络安全作为基础性、全局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组建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队伍,是提高我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健全我市网信事业技术支撑体系的迫切要求。各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负责人代表支撑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和技术优势,认真履行支撑单位职责,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做好全市网络安全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10家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是: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山东道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盛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网神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