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创新普惠模式,为职工提供指尖上的福利

2020-12-23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收到短信通知,我生日蛋糕中奖了,我还不敢相信,很多年没有给自己过生日了,‘娘家人’还惦记着我的生日,真是太感谢了。‘周五惠工日’的活动我每周都参与,衣食住行你们都为会员想到了,提供了这么多福利,我身边的朋友都在参与,谢谢你们……”近日,一位热心的职工打电话给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的工作人员,讲述他和“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的暖心故事。

  创新普惠形式 提供指尖福利

  自上线以来,作为联系职工的情感纽带,“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福利,不断给职工带来惊喜。中石油加油券、昆嵛山、长岛景区免费票、技能培训课、审车优惠券、烤肉券、披萨券、美团外卖红包、蛋糕券、剪发券……涵盖了职工生活的方方面面,为职工生活提供了实惠和便利,让职工享受到工会大家庭的福利。

  2019年下半年,“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正式推出了“周五惠工日”主题活动,每个周五中午12:00都准时通过APP平台为职工提供线上福利,在不影响职工正常工作的同时,调动职工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很多单位的食堂都出现职工边吃午饭边抢券的场景,让职工每周都能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周五惠工日”好福利在线 “娘家人”从未缺席

  今年3月初,正值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抗疫阶段,齐鲁工惠APP烟台站根据职工需求,在“周五惠工日”推出“工会助力复工,新海海鲜礼免费送会员”、“工会助力复工,百万油礼送会员”等系列活动,分别为职工会员提供125万元、3.5万份海鲜美食和总金额500万元的加油券,仅加油券一项惠及职工17万人次。疫情期间,平台还为近万名职工赠送10万元“新冠险”,增强了职工抗疫信心,助力职工复工复产。以“齐鲁工惠”APP上线一周年为契机,“周五惠工日”活动一次性推出了价值43万多元的消费券,包括价值9万元的中石油消费券、价值3.3万元的免费礼品券、价值10.8万元的景区旅游券、价值20万元的蛋糕消费券……

  据统计,“齐鲁工惠”APP烟台站通过“周五惠工日”活动共为职工提供了5481万元的福利。作为普惠职工的主渠道,平台开展普惠活动922次,参与活动的会员近70万人次。下一步,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将继续大力开展各种线上普惠活动,为职工提供更多指尖上的福利,更好地凝心聚力,建功烟台!(通讯员 孙丽君)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