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齐鲁工惠APP烟台站“疫”中送口罩 普惠暖人心

2020-12-22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月20日21时35分,白岩松在《新闻1+1》上连线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广大职工防疫的需要,烟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立即响应,多方筹集医用口罩,为职工防疫助力。

  1月21日,烟台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立健药店,依托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平台,为广大职工会员送上防控疫情急需的口罩。职工登录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平台,即可参与活动。为了便于职工就近核销领取,2020年1月22日——2月8日(正月十五)8:00-20:30,职工可以就近选择到芝罘区、福山区、牟平区、莱山区、开发区、高新区、龙口市、莱阳市、莱州市、蓬莱市、招远市、栖霞市、海阳市等22家立健指定的连锁店,凭手机出示领取口罩的电子券,即可现场免费领取医用口罩一份。

    截至目前为止,此活动依旧在进行,福利每一份职工,暖每一位人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下一步,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将通过普惠活动、新闻资讯、工友圈等多种方式,帮助广大职工提升防控意识,增强科学防控能力,与广大职工一起同心同力,共抗疫情。(通讯员 孙丽君)

责任编辑:曲成果